nicholas

《武家坡2021》

张:一马离了西凉界~

萧:哥别练了走台吧

张:好啊

张:三姐千错万错

乃是为夫一人之错

你你你你你你

你就宽恕了罢

张:(生角)

啊~我的妻王氏宝钏

可怜你守在寒窑

可怜你孤孤单单

苦等我薛男平贵

整整一十八年

啊~我的妻王氏宝钏

我不该心起疑窦

我不该口吐轻言

落得个忘恩负义

宛如欺了天

待我将这一十八载

从头说一番

方知我薛平男

昼夜回家赶

只为夫妻两团圆

萧:(旦角)

忆昔当年泪不干

彩楼绣球配良缘

平贵降了红鬃战

唐王犒封你督府官

西凉国造了反

我的父上殿把本参

逼你披挂到阵前

拆散鸳鸯天各一边

张:(生角)

黄沙滚烽烟漫

到后来我番邦驾坐在银安

那一日宾鸿大雁衔罗衫

才知道三姐受熬煎

啊~我的妻王氏宝钏

可怜你守在寒窑

可怜你孤孤单单

苦等我薛男平贵

整整一十八年

萧:(旦角)

啊~我的夫薛郎

可叹你失落番邦

不知你驾座银安

苦守我王氏宝钏

一十八年整

抛下我这红粉佳人

到头两鬓斑

可怜我王氏女

昼夜寒窑盼

只为夫妻两团圆

张萧:(生旦合唱)

八月十五啊月儿圆

(八月十五啊月儿圆)

想起了夫妻们寒窑受尽了惨然

(想起了夫妻们寒窑受尽了惨然)

抛下那西凉的江山无人管

(西凉的江山)(无需管)

身骑着红鬃烈马走三关

(红鬃烈马走三关)

张萧:(生旦合唱)

啊~我的妻王氏宝钏

(啊~我的夫薛郎~)

可怜你守在寒窑

(可怜我守在寒窑)

可怜你孤孤单单

(可怜我孤孤单单)

苦等我薛男平

合:啊~我的妻王氏宝钏

(啊~我的夫薛郎~)

我不该心起疑窦

(你不该心起疑窦)

我不该口吐轻言

(你不该口吐轻言)

落得个忘恩负义

(落得个忘恩负义)

宛如欺了天吶

待我将这一十八载从头说一番

(你将这一十八载从头说一番)

方知我薛平男昼夜回家赶

(薛平男)(回家赶)

合:只为夫妻两团圆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